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倾听心声,关爱成长——理学院学生座谈会圆满结束

添加时间:2017-11-29 编辑:吕世杰 浏览次数:

  

 

 

127日下午,理学院学生座谈会于西区主楼二楼东侧备课室举行,出席本次座谈会的校专家组老师有校督导员厚福祥、招生就业处处长付建军、校团委副书记李伟威、教务处老师崔晓敏,来自141617级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老师们与同学们敞开心扉,亲切交谈。首先,同学们做自我介绍,并以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了学院教学问题与学习生活现状,提出了在学习生活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同时,各位老师详细记录,仔细倾听,并针对部分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接下来,老师们又对学风、考研以及就业情况等问题做了详细了解,不时提问,同学们积极配合,认真回答问题。最后,付老师对本次座谈会做出总结,表示对学生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学校将进行梳理、研究,尽快解决,为学生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在场同学也表示,学习不能单纯依靠老师的教,更需要学会自己去学,增强自主学习能力。至此,座谈会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座谈会,为学校和学生构建了和谐的交流平台,为学校赢得了收获建议的机会,促进了沟通,增强了了解,加深了感情,对教学工作优化提升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理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反馈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加强学科建设,促进教学发展——理学院系主任座谈会顺利召开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理学院 邮箱:lxysdsf721@126.com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