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加强学科建设,促进教学发展——理学院系主任座谈会顺利召开

添加时间:2017-11-29 编辑:吕世杰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教学评估工作,1128日下午,理学院系主任座谈会于西区主楼二楼233会议室开展,校督导王耀强、周根宝、赵士杰,教务处老师崔晓敏及我院各系主任参加本次会议。

首先,王老师发言,提出要客观真实,实事求是的做好教学评估工作。接下来,各位老师围绕如何做好本系教学发展工作做了表态发言,分析了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工作思路和建议。同时,物理系和化学系老师强调到应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研究制定符合本学科发展规划的有针对性的支持方案,积极推进规划的实施。最后,王老师进行总结,希望各位系主任进一步找准学科定位和发展目标,细致做好本学科规划,努力推进学科建设与发展,积极加强学生综合素质提升,在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中发挥主导作用,在日常管理中发挥协同作用。至此,座谈会圆满结束。

本次座谈会的开展,有助于推进学院高水平、有特色、研究型的建设,对学校教学的进一步开展也有着很大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倾听心声,关爱成长——理学院学生座谈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深入探讨,逐步优化——理学院青年教师座谈会圆满结束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理学院 邮箱:lxysdsf721@126.com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