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理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反馈会圆满结束

添加时间:2017-11-30 编辑:吕世杰 浏览次数:

  

 

 

为加强学院建设,1129日上午10时,理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反馈会于西区主楼101教室开展。参加本次反馈会的有校评估组副组长王耀强、教务处处长牟献友、校本科审核评估全体成员及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校本科评估副组长王耀强老师概括了我院教学工作、办学特色的优点,指出了教学方面、课程资源、实践教学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对系主任座谈会、青年教师座谈会、学生座谈会作出了总结。并针对部分问题给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案,为我院解决问题提供了明确的方向。接下来,评估组其他专家老师一一发言,其中,丁雪华老师提出了办学教育的目标;姚树堂老师补充到对于第二课堂定义和问题,说明了保障措施和时间规划,提出试卷评价表出现的问题,对青年教师提出的问题作出答复,表示了对老师们积极认真的工作态度予以肯定;厚福祥老师提出各个专业都要有自己的资源规划,利用学校现有资源建立实训基地,提高学生的动手操作能力;赵世杰老师举例提出关于学生毕业论文方面出现的问题;付建军老师提出要发展本学院自身的优势,大力宣传,吸引更多优秀学生报考我们的专业;王翠玲老师对学院建设提出了教学制度、质量改进、文献细节、管理等建议。最后我院院长闫祖威进行总结发言,表达了对校评估组各位专家老师的感谢之意,强调到通过本次会议,有利于我院坚定工作方向,明确教学目标,进一步提高教学水平,促进学院全方面发展。

此次反馈会的开展,对教学工作优化提升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我院将以此次评估为新的契机,以专家组评估整改意见为突破口,围绕专家组提出的办学理念和办学目标,昂扬奋进、开拓进取,将我院创建成为管理更加规范,特色更加鲜明,服务更加优良的学院。

 

 

 

 

 

上一条:理学院成功举办“分会干部知识竞赛”

下一条:倾听心声,关爱成长——理学院学生座谈会圆满结束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理学院 邮箱:lxysdsf721@126.com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