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深入探讨,逐步优化——理学院青年教师座谈会圆满结束

添加时间:2017-11-29 编辑:吕世杰 浏览次数:

  

 

 

1127日下午,理学院青年教师座谈会于西区主楼二楼233会议室举行,出席此次座谈会的校专家评估组老师有校督导姚树堂、人事处处长赵柏峰、马克思主义研究学院副院长高丽萍、学籍管理科科长包艳杰和理学院35周岁以下的青年教师参加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开始,人事处赵处长表明我校一直十分重视青年教师队伍建设,召开本次座谈会就是要和青年教师面对面谈心,倾听青年教师最真实的想法和意见。接下来,物理系和化学系老师提出可以在实验室方面增加投入,多多注重实验室的安全性,购买实验器材或者建立共享实验室等建议,以便于提高学生的毕业论文质量。之后,其他教师代表畅所欲言,谈及个人工作体会、个人实践、教师队伍建设和学校事业发展等多个方面,充分展现出我院青年教师以学校为家、爱岗敬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各位教师代表就教学办公场所、科研平台建设等问题发表了意见和建议。最后,评估组老师进行总结,表示会认真考虑大家提出意见和建议,择优采纳,座谈会圆满结束。

此次座谈会的顺利开展,让学校进一步了解了青年教师在教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增进学校与青年教师间的教学交流,有利于帮助青年教师过教学关。

 

 

 

 

 

 

上一条:加强学科建设,促进教学发展——理学院系主任座谈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理学院校内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顺利展开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理学院 邮箱:lxysdsf721@126.com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