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理学院开展第二十二期重点培养对象第二次党课培训

添加时间:2016-06-08 编辑:郭琛 浏览次数:

  

  531日晚7:30,理学院第二十二期重点培养对象党课培训于理学院二楼会议室进行,理学院党委书记韩铁荣担任本次主讲老师,第二十二期全体重点培养对象参加了本次培训。

  党课开始后,韩书记提出,要坚定理想信念首先就得对党和社会主义有深刻的了解。韩书记从理想信念和追逐中国梦两个角度出发,向大家介绍了党的指导思想来加深重点培养对象们对党和社会主义的认识。韩书记从党的指导思想阐释了坚定理想信念,并且分别从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以及科学发展观五个方面来介绍坚定理想信念的重要性以及必要性。随后,韩书记又向重点培养对象讲解了四个全面,告诉大家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是党和国家的战略目标,全面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是党和国家的战略举措,并且提到四个全面应该首在全面,重在协调,贵在持久,力在创新。

  课上韩书记讲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一个漫长的过程,一切贵在坚持。我们虽处于和平时代,但面对复杂的国际形势仍需做到居安思危。在会议的最后,韩书记对全体重点培养对象提出要求,重点培养对象要在学生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紧紧围绕学校和学院的中心工作开展自我工作。配合学院开展两提高一降低的工作,首要提高专业能力,其次还要提高与人沟通能力。除了自身做好工作外,还得带动周围的同学一起努力。

  通过本次党课,本期全体重点培养对象对党和社会主义的认识变得更加深刻。在韩书记的启发下,重点培养对象们开始认真反思并总结经验,为日后成为一名优秀的党员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理学院第二十二期重点培养对象党课培训顺利结束

下一条:青春逐梦,行远思恩——理学院举办2016届毕业生晚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理学院 邮箱:lxysdsf721@126.com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