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青春逐梦,行远思恩——理学院举办2016届毕业生晚会

添加时间:2016-06-06 编辑:苏倩 浏览次数:

  

65日晚730,理学院“青春逐梦,行远思恩”暨2016界毕业生晚会下半场于西区主楼广场举行。我院院长闫祖威,分党委副书记邹爱婕,分团委书记倪芳老师,学办老师田志鹏、朱广楠、乌云嘎老师出席了本场晚会。2016届毕业生以及131415级的同学带着祝福来到了晚会现场。

 

 

 

 

开场前,大屏幕播放了一段由131415级的同学们参与录制的视频。滑稽的语调,饱含着对大四毕业生诚挚的祝福。说一声珍重,道一声平安。本次晚会以大学四年的生活为依据按四个篇章进行,分别用一段视频拉开每一篇章的序幕。在第一篇章中,播放了一段以毕业生大一入学军训为题材的视频,这段视频勾起了不少毕业生对大一美好生活的回忆。一支热情的舞蹈《田园日记》正式拉开了晚会的序幕,紧接着,由15级的同学麻寿翔、高志鹏带来的歌曲《突然好想你》让人不禁想起大学四年里陪伴在自己身边的她或他。随后中汇智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关斌先生送上了他对理学院大四毕业生的祝福。晚会随后进行了完美告白的第一环节,这个环节要求毕业生说出自己大学四年里来不敢说出的话,该环节热闹的气氛将整场晚会推向高潮。在第二篇章中,一段延时视频向我们展示了四季交替充满魅力的农大校园。话剧节目《董适在左,项尚在右》让同学们懂得了且行且珍惜的道理,大学四年不能辜负家里人的期望,不能浑浑噩噩。

 

 

 

 

完美告白的第二环节,大四毕业生们深情的告白引发了在场所有人的欢呼声与祝福声。在第三篇章的视频中,大家了解了大四的生活是忙碌的,找工作、实习、写论文、座谈会等等,到处都是他们忙碌的身影。大学四年的点点滴滴虽不能被完整的重现,但每一段视频都勾起毕业生们不少藏在内心里说说的回忆。之后的二人相声让人赞不绝口,台下的欢笑声此起彼伏。大四毕业生的一曲深情的英文歌《Better man》,更是为本次毕业生晚会增添了一股浓浓的幸福感。现场的发红包环节活跃了现场的气氛。在第四篇章中,视频播放的是毕业生对学弟学妹们的寄语。一位毕业生向我们说道:“大学要谈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不让自己在情感上留下遗憾。另外,大学四年不能让别人将就我们自己的坏习惯,也不能过分的将就他人而委屈了自己。”最后一个节目歌曲《心愿》唱出了学弟学妹们对毕业生的祝福。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晚会进入了尾声,倪芳老师向大四的毕业生传递了真挚的祝福。田志鹏老师感慨大学时间短暂,像是四年一梦,朱广楠老师说道,一路走来,老师和同学都一路陪伴着每一届毕业生。最后,大四毕业生纷纷表达了他们对母校、对老师、对同学以及对挚友的感激及祝福。正如他们所说,聚不是开始,散也不意味着结束。

 

 

 

理学院2016届毕业生晚会,为大四的毕业生提供了一个最后留念、回忆的舞台。也为大一、大二、大三的学子提供了一个表达祝福,收获大学生活经验的途径。内蒙古农业大学理学院,是我们大学梦开始的地方。大学时光转瞬即逝,有再多的不舍和留恋,只化成一句话,理学院永远是你们的家,愿2016届毕业生前程似锦!

 

上一条:理学院开展第二十二期重点培养对象第二次党课培训

下一条:理学院首届农业资源应用化学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顺利完成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理学院 邮箱:lxysdsf721@126.com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