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学化工系召开教学研究讨论会

添加时间:2015-01-16 编辑:吕世杰 浏览次数:

  

化学化工系召开教学研究讨论会

114日上午9:00,理学院化学化工系在学院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本学期的教学研究报告会。学院领导班子和化学化工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报告会由化工化工系主任许辉教授主持,首先由教师刘娜仁做了题为《提高教学质量的几点思考》的教学研究报告,就本学期基于新模式和新思路进行教学实践的经验和体会进行了分享,使与会教师受到极大启发,并引发了热烈讨论。之后,由施和平老师做了题为《可见光制氢催化剂的水热合成及制氢实验》的报告,全面汇报了他最近的科研工作情况。报告会结束后,大家针对两位老师的交流内容,进一步就细节问题做了追问和讨论。

 

 

 

上一条:理学院举办“欣赏自己、魅力永久”彩妆活动

下一条:理学院应用化学专业开展实训实习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理学院 邮箱:lxysdsf721@126.com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