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理学院举办“欣赏自己、魅力永久”彩妆活动

添加时间:2015-03-17 编辑:吕世杰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理学院女工委312日下午组织举办了主题为欣赏自己、魅力永久彩妆活动。理学院党委书记韩铁荣、副书记邹爱婕及二十多名女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由党委书记韩铁荣讲话,他在讲话中指出,女职工一直致力于我校的教育教学和管理服务工作,充分发挥着半边天的作用,今天的彩妆活动是专为女教职工准备的三八节礼物,希望各位女教职工“欣赏自己、魅力永久”。

其次,在随后进行的活动中,彩妆师一边讲解理论知识,一边为几位教师现场化妆。但是,彩妆师只为几位教师化了半边脸,另一半由参加活动的教师自己完成。还有些教师自己化妆后让彩妆师指出不妥之处,进行修改。很多老师都觉得参加此次活动收获很大,现场气氛热烈,笑声如潮。

 

 

 

 

 

上一条:理学院积极备战金马杯舞蹈大赛

下一条:化学化工系召开教学研究讨论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理学院 邮箱:lxysdsf721@126.com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