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理学院应用化学专业开展实训实习

添加时间:2015-01-16 编辑:吕世杰 浏览次数:

  

理学院应用化学专业开展实训实习

为了进一步扩大学生的专业知识,培养独立工作能力,使学生对将来所从事的职业有初步的认识,提高学生的安全素养与规范操作意识,学院组织11级应用化学专业的学生于1518到内蒙古化工职业学院的化工生产实训模拟车间进行为期四天的实习。

四天中,学生们分别进行了生产设备操作仿真训练,以“60万吨煤气化制甲醇工厂”为沙盘旁的化工厂结构及设施识别,参观制甲醇仪器设备及制甲醇工艺流程到生产环节的演练。

四天的实习充实而又紧张,使学生们更好的了解了工厂化生产的过程,并且对各种生产设备更加熟悉,在巩固理论知识的基础上提高了实践能力,让学生们把学习中的知识运用到生产实践中,通过实习进一步提升了学生们的专业认知水平,为胜任专业工作打基础。

 

 

 

上一条:化学化工系召开教学研究讨论会

下一条:理学院召开第一届第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理学院 邮箱:lxysdsf721@126.com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