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团结就是力量

添加时间:2013-03-24 编辑: 浏览次数:

  

    3月23日下午2:30,在西区体育场举行了别开生面的拔河比赛。各学院的同学以最大的热情参与到这次活动中。

    在此次比赛中,理学院对战计算机学院,当比赛的哨声一起,队员们使出浑身力气把绳子往后拉,绳子中间的红线左右摇摆,两边的队员们都整齐地向后退。呐喊声,口号声,此起彼伏,荡漾在整个操场。双方队员不甘落后,都使出浑身解数,向最后的终点冲刺。经过两次的较量,最终,计算机学院取得胜利,但是,理学院学子的努力拼搏的精神值得赞扬,他们虽败犹荣。

同学们努力拼搏 理学院 摄

    本次比赛,收获的不仅是成长,还有乐观积极向上的精神。不仅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增进各学院学生之间的交流,培养学生的团队协作能力,同时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希望同学们能在此次活动中有所收获,将比赛时的动力与干劲运用到平时的学习生活中,为理学院争光添彩。

上一条:秀金马舞蹈 展理学风采

下一条:书记到 温暖至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理学院 邮箱:lxysdsf721@126.com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