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书记到 温暖至

添加时间:2013-03-22 编辑: 浏览次数:

  

3月19日晚,我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静泉查访了2号楼男生宿舍,与理学院男生亲情接触。

宿舍文化节的春风迎来了王书记的亲临。各个宿舍的“装潢”得到了王书记好评。与此同时,王书记对各个宿舍卫生也进行了检查。无论在哪,安全总是第一位。王书记排查了违禁用品,消除了各个宿舍的安全隐患。看着同学们都有这么温暖的家,王书记毫不吝惜自己的关心与祝福,他与同学们或是牵手交谈、嘘寒问暖,或是促膝而谈、关怀备至。王书记的到来温暖了理学院的每个宿舍。

在阵阵欢笑中,同学们送走了王书记。有着领导的关心,同学们的内心更加安定,更加放心的去追逐自己的理想。

上一条:团结就是力量

下一条:青春绽放 金马奔腾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理学院 邮箱:lxysdsf721@126.com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