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秀金马舞蹈 展理学风采

添加时间:2013-03-30 编辑: 浏览次数:

  

3月29日晚上7:00,理学院组织学生在理学院二楼排练“金马杯“舞蹈,理学院分党委书记赵树林前来观看同学们的排练,并给予亲切的慰问。

7:00整同学们准时开始排练,每个动作都反复练习,精益求精,经过几天的磨合,同学们都配合的非常默契。一遍又一遍的练习与琢磨,同学们都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并将舞蹈动作进行了适当的修改,不断的改进也让舞蹈更加自然流畅,符合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不久,赵书记也前来观看同学们的排练,休息空挡,她对同学们说,“金马杯”是同学们难得的展示自我的舞台,希望每位同学都能珍惜机会,努力排练,虽然过程会比较辛苦,但日后回想起来都是难忘的回忆。而此次活动也提高了同学们的自主创新能力和学生会的组织协调能力,希望大家能通力合作,共同将参赛节目练习到最好,在“金马杯”的舞台上发挥出最好水平,展示理学院的风采,一舞蟾宫折桂。

“金马杯”的排练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同时也锻炼的同学们坚持不懈的精神,赵书记的亲切慰问与鼓励也让同学们充满斗志。希望同学们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都能发挥“金马精神”,那明天的理学院也将会是一匹奔腾的金马。在此也预祝内蒙古农业大学第二十七届“金马杯”文艺系列大赛圆满成功。

上一条:观看纪录片 燃起心中梦

下一条:团结就是力量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理学院 邮箱:lxysdsf721@126.com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