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宣传交通安全 珍爱生命旅程

添加时间:2013-10-11 编辑: 浏览次数:

  

9月29日中午1:00,理学院学生会在西区主楼前广场开展了“遵守交通法规珍爱生命旅程”的交通安全主题活动。学办老师唐凯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唐老师简单的为同学们讲述了交通安全教育月的活动意义,强调了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并带头在题为“遵守交通法规 珍爱生命旅程”的横幅上郑重的签下自己的名字。随后,理学院学生会成员也带头签名,理学院及来往路过的学生均在横幅上留下了自己的名字。签名结束后,唐老师与同学们展开横幅合影留念。最后,唐老师总结本次活动,他希望同学们能时刻牢记交通法规并践行到实际中,以安全为重,珍爱生命,做一名文明的大学生。

本次活动宣传了交通法规的重要性,并警示同学们要严格遵守交通法规,相信同学们签下的不仅仅是自己的名字,更是践行诺言的信念。

 

 

上一条:理学院“文都杯”主持人大赛顺利开赛

下一条:理学院第十届分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委会成功召开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理学院 邮箱:lxysdsf721@126.com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