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理学院第十届分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委会成功召开

添加时间:2013-09-17 编辑: 浏览次数:

  

9月17日中午12:00,理学院第十届分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委会在西区主楼150教室成功召开,学办老师唐凯、庄新斌、李钦鑫出席了本次大会,理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唐老师先为新进干事介绍了到场老师及学生会主席团、部长团成员,祝贺大家成为理学院学生会这个大家庭中的一员。之后唐老师为大家介绍了学生会的基本情况及近期工作安排,他嘱咐大家要秉承着学生会“一切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积极完成上级安排的工作,努力将自己的潜力发挥到最大限度。随后李老师向大家强调学生会的纪律与例会制度。至此,新进干事对于学生会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也更明白了学生会的进入学生会的意义。

本次全委会是换届后的第一次全委会,相信通过本次会议学生会的每位成员都能更加努力工作,本着“一切为学生服务”的宗旨将学生工作做到极致,使理学院学生会这个大家庭不断发展壮大。

 

 

 

上一条:宣传交通安全 珍爱生命旅程

下一条:传授工作经验 培养新生力量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理学院 邮箱:lxysdsf721@126.com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