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理学院“文都杯”主持人大赛顺利开赛

添加时间:2013-10-11 编辑: 浏览次数:

  

9月26日晚上7:00,理学院“文都杯”主持人大赛上半场在西区主楼150教室成功举办,邀请了学办老师李钦鑫、校广播站优秀播音员、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共七位评委,2013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比赛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正式开始,先由主持人介绍了到场评委与比赛规则,比赛共分自我介绍、才艺展示和主题秀三个环节。第一次踏上舞台的选手不免有些紧张,但通过第一环节的自我介绍后,他们褪去了紧张与生涩,才艺展示从吉他弹唱到乐器演奏,从武术到相声,他们将传统与时尚相结合,丰富多彩的才艺展示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与听觉的盛宴。个性鲜明的主题秀以时下热点问题作为主体,选手们将“我的偶像无懈可击”、“舌尖上的中国”、“90后”、“用微笑改变世界”等主体演绎的淋漓尽致。上半场的比赛结束后,评委针对每位选手都做出了针对性的专业点评。最后李老师对本次活动作出总结,他告诉同学们通过本次比赛更加能说明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希望同学们能把握机会,充实自我,度过最美好的大学时光。

比赛因竞争而精彩,因努力而令人回味。理学院文都杯主持人大赛上半场在一片欢声中落幕。比赛落幕,成长继续,让我们大家一起期待理学院这些选手们在今后大舞台上愈加成熟的主持风采。同时预祝理学院“文都杯”主持人大赛圆满成功。

 

 

 

上一条:激扬青春 拼搏球场

下一条:宣传交通安全 珍爱生命旅程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理学院 邮箱:lxysdsf721@126.com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