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传授工作经验 培养新生力量

添加时间:2013-09-17 编辑: 浏览次数:

  

9月16日晚上8:30,理学院学生会在西区主楼二楼会议室进行了新闻培训会,学办老师陈刚出席了本次会议,理学院学生会分管主席赵洁及采编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陈老师先祝贺大家成为采编部的一员,一名校园记者,之后陈老师为大家讲解了新闻稿件及摄影的基本知识。陈老师告诉大家做一个好的记者要有好的职业素养和综合素养,胆大心细是作为校园记者的基本素质,同时要有高度的新闻敏感性、社会责任感和专业主义精神,有一定的知识储备和良好的心理素质。而对于新闻稿陈老师强调新闻不需要华丽的词藻而是要真实的报道,不能加入任何的个人情感色彩,要挖掘深度内容,而不是停留在事件表面;同时新闻有很强的时效性,一定要及时报道。之后分管主席赵洁对大家说,采编部性质特殊,大家不只是学生会的一员更是一名校园记者,工作虽然很累,但希望大家能一直坚持,付出与收获都是成正比的。这里不但能提升自己的新闻素养,更能培养为人处世的能力,希望每位成员都能有自己的收获。

本次培训会旨在为采编部新成员传授工作方法与经验,培养他们成为一名真正的校园记者,相信通过本次培训会他们对于今后的工作一定会有更加深刻的认识,努力将理学院更好的展现给全校师生。

 

 

上一条:理学院第十届分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委会成功召开

下一条:追寻红色足迹 传承延安精神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理学院 邮箱:lxysdsf721@126.com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