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追寻红色足迹 传承延安精神

添加时间:2013-09-17 编辑: 浏览次数:

  

9月16日晚上7:00,内蒙古农业大学理学院2013年暑期社会实践总结会在西区主楼二楼会议室顺利举办,学办老师唐凯、陈刚、庄新斌和李钦鑫出席了本次会议,暑期社会实践小组队员及理学院学生会社会实践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由前任社会实践部部长为大家介绍了社会实践活动的前期工作以及活动的基本流程。接下来每位队员按照行程顺序为大家讲解了延安之旅,从枣园到延安革命纪念馆,从王家坪革命根据地到杨家岭,从延安大学到中央军委三局,队员们通过PPT配合生动精炼的语言使同学们仿佛身临其境。从中体会到的不仅是当地淳朴的民风和吃苦耐劳的精神,还有理论联系实际、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和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延安精神。唐老师和庄老师也对他们的讲解做出简单点评,指出了优点与不足。最后四位老师与在场人员分享了延安路上的故事,他告诉大家付出越多收获也就越多,同学们都感触良多,相信此次活动会在每位同学心中留下深刻的印象。

追寻红色足迹,传承延安精神,我们在路上,党旗在心中。相信借此次社会实践活动不仅让同学们重温了那段难忘的峥嵘岁月,也使同学们能真正的将延安精神融入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

 

 

上一条:传授工作经验 培养新生力量

下一条:观阅兵仪式 品军人风骨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理学院 邮箱:lxysdsf721@126.com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