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观阅兵仪式 品军人风骨

添加时间:2013-09-04 编辑: 浏览次数:

  

9月1日上午,内蒙古农业大学2013级新生军训阅兵仪式在西区操场成功举行,全校17个新生军训营参加了本次活动。

八营理学院的队伍踏着统一的步伐进入场地,走到主席台前,每一次停止间转法,每一次跨立,每一次稍息与立正,都向大家展示了两院同学完美的训练成果。他们整齐的迷彩展示着他们对军人崇高的敬意,铿锵的步伐洋溢着热血沸腾的青春。他们相信,是雄鹰,就要直击长空;是蛟龙,就要潜游四海。理学院同学的完美表现赢得了主席台上领导的一致认可与掌声,相信他们一定会将军训成果融于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为多彩的人生书写壮丽的篇章,为祖国科学事业的发展推波助澜。

本次阅兵式旨在检验同学们的军训成果,培养同学们如军人般坚强的意志和吃苦耐劳的精神。使同学们以军训为基点,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断努力,锐意进取,发展出一个美好未来。

 

 

 

 

上一条:追寻红色足迹 传承延安精神

下一条:唱响青春 歌声嘹亮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理学院 邮箱:lxysdsf721@126.com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