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物理与电子科学系召开“电科专业”专业课课程研讨会

添加时间:2019-12-30 编辑:田艳春 浏览次数:

  

 

 为加强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建设,提高教师们的专业课教学水平,根据学院《精彩一课》活动要求,2019年12月19日下午15:00,在413会议室召开了“电科专业”专业课程建设研讨会。物理与电子科学系教师参加了研讨会。本次研讨会由包锦教授主持,白海平老师做了题为《三相异步电动机的原理和控制》的课程报告。

 白海平老师用动画演示并结合理论分析,讲授了三相异步电动机的工作原理及控制。讲授结束后,参会教师分别就本次观摩课,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在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解决办法。讨论会还就“新工科”背景下,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如何更好地建设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积极为全面提高专业课的教学水平建言献策。

 本次课程研讨会,旨在进一步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对切实提升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推动“电科专业”的建设都起到了积极作用,本次活动得到了老师们的一致好评。


微信图片_20191223085324


微信图片_20191223085240

上一条:理学院邀请山西大学靳桢教授来我院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讲好农大故事系列——我的农大之路”讲座圆满结束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理学院 邮箱:lxysdsf721@126.com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