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讲好农大故事系列——我的农大之路”讲座圆满结束

添加时间:2019-12-30 编辑:田艳春 浏览次数:

  

 

12月26日下午,理学院于西区8号教研楼报告厅展开了“讲好农大故事系列——我的农大之路”讲座,动物科学学院李金泉教授为主讲人,理学院党委书记姜体忠、党委副书记邹爱婕、副院长丁立军、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马书申出席此次讲座。

首先,主持人代表全体人员对李金泉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李金泉教授,李教授现任内蒙古农业大学学术委员会委员、国家肉羊遗传改良专家委员会、国务院学位办畜牧学科评议组成员、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动物遗传育种学分会、养羊学分会副理事长、内蒙古自治区畜牧学会理事长。随后,李教授给大家讲述了自己的农大之路,讲解了他自己所了解的农大领导人思想,让我们了解到了我校建校初期的众多研精阐微的教授。同时,李教授也向同学们寄予了希望,告诫同学们不要妄自菲薄,要找准自己的定位,实现人生理想。最后,主持人对李教授的讲解做出总结,并代表全体人员感谢李教授的精彩讲述。至此,本次讲座圆满结束。

此次讲座让同学们了解到许多建校初期兢兢业业、钻坚研微的教授,也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我校“团结、求实、勤学、献身”的优良校风。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科学系召开“电科专业”专业课课程研讨会

下一条:理学院积极参与学校“乒羽杯”比赛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理学院 邮箱:lxysdsf721@126.com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