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理学院邀请山西大学靳桢教授来我院作学术报告

添加时间:2019-12-30 编辑:田艳春 浏览次数:

  

  12月26日下午,理学院邀请山西大学复杂系统研究所所长靳桢教授为数学与统计学系全体教师作学术报告。院长吴国荣、副院长丁立军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报告会伊始,吴院长介绍了本次的嘉宾老师并阐述了本次的报告会的目的与意义。接着,靳祯教授从布病的定义、病原学、流行病学、布病传播的风险因素以及动力学建模、一些布病传播动力学模型的应用等诸多方面向大家讲解了他们的研究课题《布鲁氏菌病传播动力学建模与应用》,语言幽默风趣、通俗易懂。然后,靳祯教授对大家在本次报告会中存在的疑问进行解答。最后,吴院长对本次报告会做出总结,并代表大家向靳祯教授表示感谢。至此,本次报告会圆满结束。

 此次报告会,大家对建模与应用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数学”与“农业”搭建起一条新的桥梁。




上一条:我院化学化工系启明星队参加第十届生命科学创新创业大赛并获佳绩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科学系召开“电科专业”专业课课程研讨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理学院 邮箱:lxysdsf721@126.com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