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文体活动 >> 正文

理学院组织教师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父辈》

添加时间:2021-10-02 编辑:田艳春 浏览次数:

  


     101日下午,理学院组织教师在耀达影城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父辈》。

影片《我和我的父辈》分为4个部分,《乘风》是战争片,是不畏牺牲的八路军战士守卫国土,以自己的热血和生命保全百姓。《诗》是新中国成立后,在极致艰苦的隔壁荒滩上,中国航天取得的惊人成就同时也付出了巨大的代价。《鸭先知》是改革开放悄然发生的变化,被浓缩在一个惹人忍俊不禁的鸭先知身上;《少年行》是从2050年穿越回来的机器人,和当下2021年小男孩互为爸爸的奇妙童话,正是当下科技发展日新月异又不失人文关怀的写照。

影片是一个从苦到乐的过程,从前面揪心得令人窒息,到最后被一个欢乐阳光的故事所舒解,恰合中国一路发展所经过的道路,从民族危亡的至暗时刻走出,经过一代又一代人的努力,有了今日的好光景。

此次观影让大家体验到使命感、责任感,为今后工作和生活提供了榜样精神。



 

 

 

 

 

上一条:体态调整专题训练讲座

下一条:理学院“三八”妇女节户外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理学院 邮箱:lxysdsf721@126.com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