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文体活动 >> 正文

理学院“三八”妇女节户外活动

添加时间:2021-03-11 编辑:田艳春 浏览次数:

  

三月,阳光明媚,生机勃勃,到处都洋溢着浓浓的春意。在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为纪念这个全世界妇女共同的节日,202136日,理学院工会组织女教工到莫尼山非遗小镇,进行了一次探寻非遗文化之旅。

 

36日上午,老师们乘坐校车前往一座文化底蕴深厚、景色宜人的露天博物馆——莫尼山非遗小镇。近一个小时的路程,大家对这次的参观充满期待。到达目的地后,在景区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园区内七大博物馆和十大体验区,感受了蒙古族文化、皮雕艺术、面塑、蒙古族刺绣、六七十年代的知青岁月等。参观了解各种非遗项目后,又来到园区的娱乐项目区,这里由跷跷板、平衡吊桥、秋千等设施,老师们一同体验休闲快乐的时光。

 

此次活动来到莫尼山非遗小镇,这里有远离城市喧嚣的宁静,有让人流连忘返的风景,有底蕴深厚的非遗文化,来到这里不仅能满足眼睛对于美好事物的需求,更能充实我们的思想和灵魂。

 

                               




上一条:理学院组织教师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父辈》

下一条: “润无须有声”讲座顺利进行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理学院 邮箱:lxysdsf721@126.com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