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文体活动 >> 正文

体态调整专题训练讲座

添加时间:2021-10-15 编辑:田艳春 浏览次数:

  


  1014日下午,我院于西区博学楼611教室举办了体态调整专题训练。理学院部分老师参加了本次讲座。

  本次讲座由健身教练郭晓彬主讲。讲座伊始,郭教练向大家介绍了本次讲座的主题。然后,讲述了生活中导致颈椎、腰椎不适的原因,并列举了一些症状。随后,郭教练与老师们配合,进行了几组动作示范,老师们积极参与。最后,郭教练总结了健身的重要性。至此,本次讲座圆满结束。 

  本次讲座让老师们了解了健身在日常生活中的重要性。我们应多进行体育运动,才能有健康的身体,迎接美好的未来。



 

上一条:理学院“倡导国庆新民俗,打造爱国活动周”健步走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理学院组织教师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父辈》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理学院 邮箱:lxysdsf721@126.com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