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文体活动 >> 正文

理学院“倡导国庆新民俗,打造爱国活动周”健步走活动圆满结束

添加时间:2021-10-22 编辑:田艳春 浏览次数:

  

按照校工会通知安排,为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进一步推动教职工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丰富教师的业余生活,促进身心健康,学院工会组织教师101-7日进行健步走活动。

健步走活动路线自由,时间自由,充分调动了教职工的积极性。有去爬山的、逛公园的、小区院里快走的、还有直接进行慢跑锻炼的。虽然形式不同但大家都积极的参与其中。期间有多位教师将健步走记录截屏转发给学院工会老师,分享自己的锻炼心得、外出爬山心得,既锻炼了身体,也视觉享受到了大自然的美景。




上一条:【喜报】我院教师在第十二届内蒙古自治区高等院校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中获得佳绩

下一条:体态调整专题训练讲座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理学院 邮箱:lxysdsf721@126.com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