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文体活动 >> 正文

“润无须有声”讲座顺利进行

添加时间:2020-12-04 编辑:田艳春 浏览次数:

  


 

116日下午,我院“润物须有声”讲座于西区主楼101教室举行,理学院副院长丁立军出席本次讲座,理学院部分教职工参加本次讲座,全国艺术特长生声乐专业高级辅导教师廖微担任此次讲座的讲师。

 

 

  讲座伊始,田艳春老师向大家介绍廖微老师并代表全体教职工对廖微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廖微老师上台发言并介绍此次讲座的主题,向大家举例教师咽喉常见病症,教给大家如何正确发声以及正确训练的方法。最后,廖微老师结合自己的亲身经验向大家传授嗓音的日常保养方法。至此,本次讲座圆满结束。


 

 

本次讲座让我院教职工认识到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保护嗓子的重要性, 有利于他们以健康积极的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


上一条:理学院“三八”妇女节户外活动

下一条:理学院组织教师观看电影《守望相思树》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理学院 邮箱:lxysdsf721@126.com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