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文体活动 >> 正文

理学院组织教师观看电影《守望相思树》

添加时间:2020-12-04 编辑:田艳春 浏览次数:

  

    12月3日下午,理学院组织教师在耀达影城观看电影《守望相思树》。

    影片《守望相思树》根据真实故事改编创作。1984年初夏,时任连长李相恩带队巡逻途中在哈拉哈河突遇险情,李相恩为救战友英勇牺牲。妻子郭凤荣为寄托哀思,在哨所旁种下一棵樟子松。2010年妻子郭凤荣因病去世前,特意嘱托儿子李心,要把自己的骨灰撒在哈拉哈河,继续陪伴丈夫守好祖国北疆。

      本次观影活动让教师们深深的体会到军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也感受到军嫂支持丈夫的工作,无怨无悔、勇挑重担、扶老携幼的奉献精神。


上一条: “润无须有声”讲座顺利进行

下一条:理学院观看电影《夺冠》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理学院 邮箱:lxysdsf721@126.com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