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交流经验 走进梦想

添加时间:2014-04-04 编辑: 浏览次数:

  

4月1日晚7:00于西旧教学楼304举办“四走进、四提升”之“走进梦想”主题团日活动。“四走进、四提升”是理学院分团委提出的走进“青春”,提升“活力”;走进“梦想”,提升“正能量”;走进“科普”,提升“智慧”;走进“书香”,提升“涵养”系列精品团日活动。学办老师唐凯出席了本次活动,13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由各班代表为同学们具体介绍关于数学化学等学科的学习方法,又由11级统计班冉梦飞、陈科为同学们分享自己的英语及数学的学习经验。冉梦飞的英语四六级以及托福考试的经验深深的触动了同学们,陈科数学方面的独特见解也让同学们对数学有了新的认知与了解。活动中不断有同学提出自己在学习方面的困惑,冉梦飞和陈科均积极回应,得到热烈的掌声。最后,唐老师为同学们做总结,提出“且学,且折腾”的方式,鼓励大家努力学习,坚持不放弃,不断完善自己,找到属于自己最合适的方法。

本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改正自己学习方法中的不足之处,为同学们今后的道路打下坚实的基础,成就更美好的明天。

 

 

 

 

上一条:理学院成功举办趣味百科知识竞赛活动

下一条:理学院第九届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理学院 邮箱:lxysdsf721@126.com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