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理学院第九届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添加时间:2014-04-04 编辑: 浏览次数:

  

4月1日下午1:00,理学院第九届趣味运动会于西区体育场顺利举办。理学院为党委副书记邹爱婕前来观看比赛,并为同学们加油助威。 

运动会开始,由体育部部长陈明为参与本次活动的同学们说明注意事项及比赛要求,与传统运动会不同,本次趣味运动会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着重同学们的参与及合作能力。伴随着第一声哨响,100米短跑拉开了本次运动会的序幕。接下来的二百米,四百米比赛几乎将时间凝固,比赛气氛紧张激烈。激烈的角逐中间也穿插了许多趣味性项目,四人五足、穿衣接力、企鹅跳等,都使现场紧张的气氛得到了暂时缓解,变得轻松愉快。随后的长跑比赛考验着每一位参赛选手的耐力和毅力,每班的啦啦队也在暗自比拼,加油声一阵盖过一阵。最后的4×800接力不仅考验选手的耐力与速度,更考验了队员之间的配合默契程度,将本次比赛推向高潮。比赛结束后理学院学生会主席王志雄为获奖选手颁奖。 

此次运动会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让同学们享受了运动带来的乐趣,还增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为我院参加校运会选拔了优秀选手。在培养同学们团结协作能力的同时也加深了各班友谊,相信同学们都能将运动会积极向上的精神发扬到平时的学习生活中,为理学院增光添彩。 

 

 

 

 

 

 

 

 

 

 

 

上一条:交流经验 走进梦想

下一条:追寻红色足迹 传承延安精神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理学院 邮箱:lxysdsf721@126.com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