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理学院成功举办趣味百科知识竞赛活动

添加时间:2014-04-04 编辑: 浏览次数:

  

4月2日晚上7:00,由理学院分团委主办的趣味百科知识竞赛活动于西区主楼150教室成功举办。学办老师唐凯出席本次活动,理学院全体大一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主持人宣布比赛规则和注意事项。本次活动分以班级为单位分为四个小组进行比赛,包括快乐5+1——选择题,狭路相逢——填空题,心有灵犀——观众互动和节节高生——风险题四个答题环节。在设置的题目中,有严肃认真的历史题,有幽默搞笑的脑筋急转弯,还有形象生动客观题,涉及天文地理、文史星历各个方面。值得一提的是活动进行到观众互动环节时,现场抽取观众答题,答错者唱一首歌,这就充分调动了观众的积极性,大家踊跃参与,现场掌声不断,气氛活跃。唐老师也参与其中,还为大家带来一首《风往北吹》,把活动推向高潮。经过四个环节的激烈比拼,最终统计班以141分的成绩摘得桂冠,化工班以120分的成绩位居第二。活动最后,唐老师为获奖的班级颁发奖品,本次趣味百科知识竞赛活动圆满结束。 

孜孜以求,好学乐道。本次趣味百科知识竞赛集知识性、挑战性、趣味性于一身,这是一场智慧的交锋,一次思想的碰撞,丰富和提高了自己的课余生活与知识技能。此次比赛也在推动院内文化建设,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拓展大学生视野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上一条:【呼和浩特公众科普网】呼市科协及内农大科普志愿者

下一条:交流经验 走进梦想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理学院 邮箱:lxysdsf721@126.com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