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追寻红色足迹 传承延安精神

添加时间:2013-10-11 编辑: 浏览次数:

  

9月29日晚上7:00,理学院在西区主楼二楼会议室召开“追寻红色足迹 传承延安精神”社会实践总结报告。理学院分团委书记倪芳、学办老师唐凯出席了本次活动,暑期社会实践小组部分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报告首先由陈英同学为老师们讲解了从出发到到达延安的经历,并以PPT的形式让老师们了解了延安之行的全部活动,图片上毛主席等领导人的旧居,表现了伟人们朴素,勤劳,艰苦奋斗的精神。一张张制作精美的幻灯片体现了社会实践小组成员的用心。演讲完毕后,倪老师与唐老师做出总结,提出应着重点讲解群众路线,删除其中的赘余,让演讲突出重点,变得更加精彩。

本次总结报告为校级社会实践总结会选拔了优秀幻灯片与解说人,使他们有练习的平台,也为大家能进一步学习延安精神提供便利。

 

 

上一条:理学院第九届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真爱生命 从我做起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理学院 邮箱:lxysdsf721@126.com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