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真爱生命 从我做起

添加时间:2013-10-11 编辑: 浏览次数:

  

9月29日晚上7:30,理学院学生会在西区主楼146教室举办了交通安全教育讲座,理学院13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讲座首先播放了交通安全教育宣传视频,视频以动画的形式生动形象的向大家介绍了交通常犯错误及正确解决方式,以及一些突发交通事故的的正确自救方法,同学们都认真观看。随后,学生会相关成员为大家发放了交通安全知识问卷,通过问卷中的问题详细了解了同学们对交通安全知识的掌握程度。最后,学生会成员向所有新生发放《学生安全教育手册》,希望同学们能仔细阅读,加强安全意识。

此次讲座详细的向同学们介绍了交通法规的具体内容,纠正了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易犯的错误,相信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都会增强安全意识,珍爱生命,同时为创建和谐社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追寻红色足迹 传承延安精神

下一条:激扬青春 拼搏球场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理学院 邮箱:lxysdsf721@126.com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