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理学院全体教师及学生党员观看 “2021年‘双百’活动专场报告会”

添加时间:2021-06-11 编辑:田艳春 浏览次数:

  

  610日下午理学院党副委书记邹爱婕组织师生在101教室观看“2021年‘双百’活动专场报告会”。

  报告会由中国法学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陈训秋主持,中国法学会学术委员会副主任、法理学研究会会长,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李林围绕坚定不移坚持党对全面依法治国的领导的主题作报告,从三个方面解读阐释了党的领导的重要性。第一,党的领导是我国社会主义法治之魂;第二,要加强和改善党对全面依法治国的领导;第三,党的领导和依法治国是一致的。

  党员同志应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坚持党对全面依法治国的领导。党员同志要学法、尊法、守法,坚定自觉、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务实重干、自觉接受监督,严惩违法违纪行为,共同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努力开创法治中国建设的新局面。


 


 

 


 

 

 

上一条:理学院数学与统计学系教工党支部党课圆满结束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科学系支部书记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理学院 邮箱:lxysdsf721@126.com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