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物理与电子科学系支部书记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圆满结束

添加时间:2021-06-09 编辑:田艳春 浏览次数:

  


 

68日下午,根据学院党委的安排,物理与电子科学系党支部进行了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理学院党委书记姜体忠出席了此次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包锦主持,物理与电子科学系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由理学院党委书记姜体忠为大家做了题为党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奋斗历程及启示的报告,从实现新民主主义向社会主义的过渡、对社会主义建设道路的艰辛探索、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形成产生的重大影响等方面深入浅出的详细讲解了党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奋斗历程及启示。

然后支部书记包锦做了题为“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的报告,和大家分享了最近一段时间学党史的一些体会。


 

 

上一条:理学院全体教师及学生党员观看 “2021年‘双百’活动专场报告会”

下一条:理学院2017级应用统计学专业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圆满完成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理学院 邮箱:lxysdsf721@126.com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