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第七届数学建模国赛培训讲座结束

添加时间:2016-09-12 编辑:郭琛 浏览次数:

  

201698日晚7:30,理学院于学院149教室举办了第七届数学建模培训指导讲座。本次讲座主讲人是我校数学与统计学系姚贵平教授。姚教授为同学们进行了数学建模竞赛相关知识的培训,吸引了各个学院的同学积极参与。

此次数学建模共20支队伍、60人参赛,有15支队伍参加了今晚的培训指导讲座。讲座中姚贵平教授向参赛者通知了考试时间是98:00128:00这三天时间,地点在理学院二楼机房。姚教授就同学们的疑问进行了解答,并为同学们介绍了存档等专业知识。对于即将开始考试的同学们,姚教授着重强调了考试中的注意事项。

本次培训会旨在帮助同学们了解数模竞赛,并对数学建模的基础知识进行讲解,帮助同学们为即将举行的数模校赛做好准备。预祝我校的参赛队伍可以在数学建模国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上一条:第七届数学建模国赛正式开始

下一条:我院教师在全国高校第二届数学微课竞赛华北赛区内蒙古分赛区比赛获得佳绩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理学院 邮箱:lxysdsf721@126.com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