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教师在全国高校第二届数学微课竞赛华北赛区内蒙古分赛区比赛获得佳绩

添加时间:2016-07-19 编辑:吕世杰 浏览次数:

  

 

近日,全国高校第二届数学微课程教学设计竞赛华北赛区内蒙古分赛区比赛圆满落幕,我校理学院数学与统计学系包爱国老师的微课作品《间断点的分类及举例》获得蒙古语授课微课组特等奖;贺艳飞老师的作品《分块矩阵》、霍冉老师的作品《差分方程应用案例-减肥计划的制定》获得汉语授课组一等奖;阿拉腾苏布德老师的作品《导数定义的引例》获得蒙语组二等奖;贾子君老师的作品《事件间关系及其应用》获得汉语授课组二等奖的可喜成绩,本次比赛我校共有五名教师参加了比赛,获奖数量在自治区高校中名列前茅。

本次比赛,我校教师踊跃报名并精心准备,得到了学校及学院的大力支持,数学与统计学系高度重视,邀请了教学资深专家对参赛教师进行了指导;教务处领导给予了大力支持,教务处现代教育中心副主任范斌老师在微课作品的拍摄、制作等方面给予了全力支持与技术指导。按照比赛规则,获得特等奖及一等奖的微课作品,将代表华北赛区参加全国数学微课比赛。

微课是指以视频为主要载体,记录教师围绕某个知识点或教学环节开展的简短、完整的教学活动。高等学校数学微课教学设计竞赛旨在推动高校教师专业发展和教学能力提升,促进信息技术与学科的教学融合,搭建高校教师教学经验交流和教学风采展示的平台。

 

 

 

 

 

 

 

 

上一条:第七届数学建模国赛培训讲座结束

下一条:哈尔滨工业大学吴从炘教授来我院做学术报告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理学院 邮箱:lxysdsf721@126.com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