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在校园心理剧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添加时间:2016-06-08 编辑:郭琛 浏览次数:

  

65日上午9时,由我校学生工作处大学生心理辅导与服务中心主办的第十二届大学生心理文化活动月校园心理剧决赛在文体馆举办。各学院共17部作品参加了此次比赛。这次话剧表演中的作品引人深思,扣人心弦。有催人泪下的亲情,有义薄云天的兄弟亲,有些则表现出大学生的生活状态。理学院选送剧目《项尚,向上》,描写了原本家境富裕的主人公家庭发生了改变,为了保护孩子父母选择了隐瞒,主人公在不知情的情况下,仍然过着奢侈的生活。在一次偶然下,主人公的朋友告诉了主人公事情的真相,主人公最终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并且痛改前非。这个剧阐释了“要理解父母的辛苦,努力向上,刻苦奋斗”的道理。

演员们通过精湛的演技,满溢情感的肢体语言,向观众们展现了日常生活中遇到各种心理问题的原因及解决方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理学院以93.1的高分获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另外,邹爱婕老师获得了最佳指导老师奖,理学院高悦同学获了最佳编剧奖。心理剧在带给大家欢笑的同时,更加强了同学们对自身心理健康的认识和关注,并使观众反思生活,给人们很大的感想与启发。

 

上一条:美国新墨西哥州立大学教授王通会博士应邀来理学院做学术报告

下一条:理学院第二十二期重点培养对象党课培训顺利结束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理学院 邮箱:lxysdsf721@126.com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