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梦想起航,飞扬激情——理学院2015级迎新晚会成功举办

添加时间:2015-11-03 编辑:田志鹏 浏览次数:

  

为了迎接15级新生的到来,展现我院学子风采,11月1日晚7:00,理学院于东区礼堂举行2015级迎新晚会。我校校工会主席靳小平,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邹爱婕,工会主席杨秋林,化学化工系副主任丁立军,物理与电子科学系副主任李根小,分团委书记倪芳出席晚会。理学院学办老师及各班班主任,各兄弟学院团委副书记及学生会主席,理学院全体2015级新生参加晚会。

 

 

 

 

晚会晚会在火热的开场舞中拉开帷幕,灯光将整个舞台照得如同梦幻一般,亮丽夺目的舞蹈,震撼人心的散打表演,悠扬婉转的小提琴独奏,现场观众被迅速带动融入晚会的欢乐气氛中。田志鹏老师深情演唱的《等待》掀起了晚会的第一个高潮,动感的爵士,迷人的拉丁,愉快的草裙,优美的古典舞还有酷炫的鬼步,把人们带到了舞蹈的世界;小品演员们活灵活现,把自己的真实表现出来,逗得观众开怀大笑;精心准备的《黑白腿》在视觉上征服全场,深情的《神话》,《老男孩》逆流而上的可可西里乐队向观众们献上了最好的祝愿,带领全场感受音乐的魅力。晚会现场的微信互动平台抽奖环节,令热情的现场观众们欢欣雀跃。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赢得台下阵阵热烈的掌声,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

 

 

 

 

晚会在学生会常委代表合唱的《相亲相爱》中落下了帷幕,学生会成员送上对大一的祝福,而此次晚会所承载的意义绝不仅限于此。这是一个青春舞台,一个激情荡漾的盛会,一次震颤心灵的回忆。它所表达出的活力将被学子时刻铭记心中。迎着新学期的晨曦,站在新学期的起跑线上。理学院2015级新生将在这里扬帆起航,绽放青春和梦想的光芒,为学院续写新的篇章。让我们祝愿他们越走越好越走越辉煌。

上一条:理学院开展安全急救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下一条:理学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一专题学习研讨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理学院 邮箱:lxysdsf721@126.com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