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理学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一专题学习研讨会

添加时间:2015-07-09 编辑:吕世杰 浏览次数:

  

78日下午,理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一专题学习研讨会,围绕“严以修身,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主题,结合自身学习体会进行了集中交流研讨。理学院党委委员、各系主任及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韩铁荣主持。

研讨会上,首先由党委副书记邹爱婕、副院长吴国荣围绕“严以修身,加强党性修养”做了主题发言。两位发言人分别结合个人的工作实际,谈了对“严以修身”的认识,并就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今后改进的方向做了深入的剖析。主题发言结束,参会教师就“严以修身,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进行了广泛的讨论。

韩铁荣书记在主持过程中,着重强调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性,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把这次学习作为一项长期坚持的任务,通过学习,把所思所想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并鼓励非领导班子成员多提意见、提好意见,边学习边改进工作,发挥好群众监督作用,齐心合力改善思想认识和工作作风。

 

上一条:梦想起航,飞扬激情——理学院2015级迎新晚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理学院数学与统计学系召开科研报告暨教学研讨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理学院 邮箱:lxysdsf721@126.com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