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理学院数学与统计学系召开科研报告暨教学研讨会

添加时间:2015-07-09 编辑:吕世杰 浏览次数:

  

78日上午9点,理学院数学与统计学系在五楼办公室召开了数学与统计学系科研报告暨教学研讨会。王万义校长、理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全系教师参加了会议。

研讨会由闫祖威院长主持,首先由教师李光芳、包爱国和张巍巍分别做了题为《上三角算子的广义Weyl谱》、《拟线性微分方程解的爆破时间估计》、《约束条件下部分线性变系数测量误差模型的剖面推断》的学术研究报告。报告结束后,大家针对三位老师的交流内容,进一步对细节问题做了追问和讨论。

研讨会的第二部分,由数学与统计学系主任吕雄就目前教学面临的问题和下一步的工作任务做了细致说明,并就应对方案提出了自己的设想。而后,由朱艳霞老师汇报了她一年来教学改革的进展情况。

研讨会最后,王校长针对数学与统计学系的教学现状,结合有关教学调研的结果,肯定了数学与统计学系的工作成果,表达了学校对数学教学重要地位的认可,并希望数学与统计学系在教学类别多、学生层次差异大的情况下,能够认真研究教学方法的改善,克服教师数量偏少、教学任务量大的实际困难,和农业大学的特色学科有机结合,在师资素质提升和科学研究上进一步加大投入力度。

 

 

 

上一条:理学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一专题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理学院在校第五十届田径运动会上取得好成绩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理学院 邮箱:lxysdsf721@126.com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