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彰农大之风 展柔力之美

添加时间:2014-12-10 编辑:吕世杰 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体育生活,倡导健康生活理念。116日上午,我校在校文体馆举办了首届教职工柔力球大赛。在灯光明亮,干净宽敞的场馆里,全校各院部教职工代表团舞起了平和柔美的身姿,身随辽阔去,心从祥和来。

 

 

紧锣密鼓中,主持人宣布了比赛的开始。各个院部依次登场表演,有条不紊,秩序井然。第22个参赛队伍便是我院教师代表队伍,经过了长时间的努力练习,大家的步伐整齐划一,舞姿形舒意广。不经意间的动作也绝不失法度,身眼手法都应着鼓点。一肌一容,尽态极妍。

柔美婀娜的舞蹈,伴着精彩激烈的比赛,在一支支代表团的表演过后,比赛落下了帷幕。精彩不负汗水,几十天的努力与全队人员的上下一心,使得理学院在此次大赛中以94.9的高分获得了全校并列第二,和其他4支队伍共同获得本次柔力球比赛一等奖的好成绩,为我院又添光彩。

通过这次比赛,充分展现了理学院广大教职工积极进取、团结拼搏的“理学院”精神。

 

\

 

上一条:理学院2011级统计学专业达内实训记实

下一条:凝聚青年赤城心共筑和谐中国梦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理学院 邮箱:lxysdsf721@126.com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