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凝聚青年赤城心共筑和谐中国梦

添加时间:2014-12-01 编辑:吕世杰 浏览次数:

  

 

随着1025日党课结业考试的结束,理学院第二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全部完成。

为期一个月的党课培训中,积极分子们系统学习了党的性质、方针、政策和一系列关乎国计民生的重大战略思想,接受了党的先进思想,了解了党的制度、作风与纪律,从思想根源上纠正了过去对党的片面理解。一个月培训时间虽然很短,但党课理论的内在思想已经在每个积极分子的心中萌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的内涵已深入人心。这些理论思想使积极分子们认识到入党不是在为个人谋福利,而是在为群众谋福利,为社会谋福利,牺牲小我,奉献大家应该是每个优秀党员的积极追求。在党课上,老师和积极分子们利用观看ppt的方式回顾党的历史,同时也展望中国的未来,记住了中国走出阴影的过程中那些屈辱的时刻,也了解了中国走向世界的那一段艰苦摸索的道路历程,理清了现阶段党和国家所面临的问题,更明确了未来的中国要走的路。每个积极分子都认识到今天的和平来之不易,革命先烈的鲜血不能白流,中国虽然已取得了巨大的进步,但和发达国家仍存在明显的差异,中国仍然要进步,所以大学生必须努力,少年强,则中国强。

经过此次党课培训,使得全体积极分子树立了正确的入党动机,提高了积极分子们的思想境界,使积极分子对共产主义信念的理解更加科学,进一步端正和坚定了积极分子们入党的决心。

 

 

 

 

上一条:彰农大之风 展柔力之美

下一条:我校学生在2014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理学院 邮箱:lxysdsf721@126.com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