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内蒙古农业大学阳光体育活动圆满结束

添加时间:2017-06-12 编辑:薛日娜 浏览次数:

  

  为贯彻全国学校体育工作会议精神,落实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共青团中央关于开展全国亿万学生“阳光体育运动”的决定,加强“健康第一”、“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等现代健康理念的宣传。我校于611日上午于内蒙古农业大学西区运动场开展“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为主题的阳光体育活动,由机电院承办、各个学院协助举行。 

 

 

  本次比赛分为集体项目和个人项目,且每项项目都充满了趣味性。齐心协力为七人并排一起跑,袋鼠接力赛则是四位同学依次穿着袋鼠装跑完共二百米的赛程,螃蟹背西瓜是由两男两女四名同学背夹球跑完全程,比赛项目还有踢毽子、双人跳绳、倒踢足球、三分球大赛等。 

 

  通过系列活动项目,使同学们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明白我们的世界里不仅仅只有电脑和手机,生活中还有很多值得我们去感受和学习。同时提高参与者的团结意识,磨练学生的意志,提高思考能力和沟通能力,增加同学之间的友谊,摒弃网络的不良影响。 

上一条:16级化工班组织生活会 民主评议团员工作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第三届舍歌大赛圆满结束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理学院 邮箱:lxysdsf721@126.com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