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第三届舍歌大赛圆满结束

添加时间:2017-06-12 编辑:薛日娜 浏览次数:

  

  610日晚,内蒙古农业大学舍歌大赛在西区宿舍楼广场举行。各学院派优秀宿舍参加了比赛。 

 

 

  比赛吸引了许多同学前来观看,在比赛开始之前,广场上已经是人山人海。随着主持人的报幕,比赛正式开始。节目以不同的形式呈现,有的宿舍以热情洋溢的风格感染台下观众,有的则是唱了动情温柔的情歌,有的宿舍把歌曲串烧起来,有的则是通过舞蹈展现了宿舍的风采。其中,理学院派出的10号楼620宿舍的歌曲串烧,点燃了现场的气氛,欢快的歌曲,轻快的舞蹈,赢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比赛落下了帷幕。

 

 

  本次活动的开展,增进了各学院之间的交流,让同学们在展现自己才艺的同时,也很好的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阳光开朗的面貌。 

 

上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阳光体育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理学院2017届化学化工与电科专业毕业生答辩圆满结束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理学院 邮箱:lxysdsf721@126.com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