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岚杯三人制足球赛第二轮第二场圆满结束

添加时间:2016-11-07 编辑:武子轩 浏览次数:

  

  113日中午12:30 ,由内蒙古农业大学校学生会主办的动岚三人制足球赛第二轮第二场在西区操场如期举行,理学院和动物科学院的比赛在一号场进行。

 

 

  首先,裁判员向队员们说清了比赛规则,明确了注意事项。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开始。看着场上队员们矫健的身姿,灵活的运球和熟练的腿法,场下的观众一次次用热烈的掌声和络绎不绝的呐喊声鼓舞士气。随着时间不断的推移,队员们的热情越来越高涨,每一滴的汗水都闪耀着自信的光芒。动科院先发制人,拿下了首球,但理学院队员毫不气馁,奋起追击,取得了4:4的成绩。虽在加时赛中理学院以一球惜败,但双方队员呈现了一场异常激烈的比赛。

 

 

 

  本次活动的举办,不仅让同学们体验到了体育的魅力,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使同学们在比赛中增强了团结合作意识,更清晰地意识到了拼搏奋斗的体育精神的精髓。

 

 

 

上一条:理学院第二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结业考试顺利结束内农大理学

下一条:理学院第二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第二次党讨论课顺利结束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理学院 邮箱:lxysdsf721@126.com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