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理学院第二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结业考试顺利结束内农大理学

添加时间:2016-11-10 编辑:武子轩 浏览次数:

  

 

117日晚7:00,理学院第二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结业考试与博学楼207教室进行。理学院学办老师乌云嘎,分团委副书记赵文铨、高婧,组织部部长李月影和宣传部部长刘睿劼作为监考老师监督考试,第二十四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考试。

 

 

 

 

经过四次党课培训,入党积极分子们对党的宗旨、性质、指导思想以及党的基本理论框架有了清晰的认识,也随着党课的学习已经端正了入党动机,有了正确的信仰。此次结业考试主要考察入党积极分子对于党的基础知识和政治事件的掌握以及自身对党课学习的心得体会。

 

 

 

 

在考试过程中,监考员认真监考,考生们经过认真思考后奋笔疾书,均能认真作答、独立完成,没有出现任何违规违纪现象,体现了我院优良的考风考纪。一个半小时后,大家都答完试卷并将试卷有序上交,离开考场。

 

 

 

 

本次党课结业考试有助于入党积极分子将党课知识理论系统化,进而加强他们对党课知识的理解,促进了积极分子们将自己的政治思想提高到一个新的高度,为日后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打下坚实的理论基础。本次党课结业考试的结束,也意味着第二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圆满落幕。最后,预祝所有考生取得优异成绩,并能在生活中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上一条:理学院“青春理•遇见你”主题晚会暨2016级迎新晚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动岚杯三人制足球赛第二轮第二场圆满结束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理学院 邮箱:lxysdsf721@126.com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