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飞扬的青春,造就理学辉煌

添加时间:2012-05-22 编辑: 浏览次数:

  

    2012年5月19日,历经2天半的内蒙古农业大学12届校运会在西区操场隆重举行闭幕式。理学学子在此次校运会上取得历史性突破。

   在第一天的比赛中,我院运动健将杨丽娟打破学校女子仰卧起坐记录,为我院取得开门红。而我院运动健将刘云川经过2天的拼搏,取得了男子十项全能冠军。炎炎烈日晒不垮运动员们的激昂斗志;热烈的呐喊不断掀起场内阵阵热潮;新纪录的诞生再揭起全场的火热高潮!跑道上运动员们拼搏奋进,超越更短时间;沙场上,疾驰的飞跃不断激起阵阵欢呼。经过全体运动健儿们的拼搏努力,我院最终以55.5分的好成绩获得学生组团体总分第6名。

理学的健儿们不惧失败,永不放弃,传承理学学子的优良传统,奋勇拼搏,勇往直前,打破学院历史成绩,为母校60华诞献礼。

上一条:理学院举行考研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喜迎校庆 理学院举办数学建模赛前动员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理学院 邮箱:lxysdsf721@126.com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