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理学院举行考研经验交流会

添加时间:2012-06-04 编辑: 浏览次数:

  

6月1日晚7:30,理学院在西区新教学楼105举办了考研经验交流会。会议由09级学生辅导员杨立风老师主持,并请来了08级的五名优秀毕业生为大家分享考研经验。

交流会开始后,来自08级电子科学技术专业的庄新斌和彭岳华分别讲述了自己的考研经验和报考的有关事宜,并且强调了考研中数学的重要性及数学的学法。而来自08级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的刘洁和石笑竹则为同学们介绍了考研面试时的注意事项,并且强调了应试前心态的重要性。最后来自08级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的王巧敏指导了同学们该如何报考适合自己专业的学校等相关方面的事宜。最后,这五位同学与现场的同学们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一一解答他们心中的疑惑。

最后,杨老师总结了本次交流会,同时也鼓励大家要谨记目标,虽然考研的道路很枯燥,但一定要坚持,只有付出才会有收获。

上一条:理学院举行心理健康讲座

下一条:飞扬的青春,造就理学辉煌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理学院 邮箱:lxysdsf721@126.com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