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人际交往 从心开始

添加时间:2012-04-23 编辑: 浏览次数:

  

                                 理学院心理健康讲座

4月20日晚7:00,理学院在西区主楼146教室举办了一场以“人际交往从心开始”的讲座。本次讲座邀请到内蒙古师范大学学生工作与就业指导处研究员诺敏老师,理学院11级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偌老师在开始讲座前,首先与同学们进行了一个趣味互动,让同学们为自己身边的人捏捏肩膀,缓解一下压力,然后又分享了人在成长过程中如何拥有美丽心灵的方法。在讲座中,老师着重从身心健康与和谐人际的互促关系以及如何提高处理人际关系,身心修养的能力两方面着手。提出了良好的人际关系能提高个人的认知能力,有利于促进个体更好的走向成熟的观点,使同学们认识到处理好人际关系的重要性。此外,老师还鼓励同学,在日常生活中,多用微笑与人交往,为自己创造良好的社交环境。

此次的讲座帮助同学们正确的认识以及处理自己的人际交往关系,相信他们在以后的生活中可以更好的建立自己的人际关系网。

上一条:和谐校园 安全随行

下一条:热烈祝贺我院获得“金马杯文艺汇演”三等奖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理学院 邮箱:lxysdsf721@126.com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