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和谐校园 安全随行

添加时间:2012-04-23 编辑: 浏览次数:

  

                  理学院第二届校园安全知识竞赛

4月19日晚7:00,理学院在西区主楼150教室举办了一场以安全知识,急救常识为基本内容的安全知识竞赛。我院分团委副书记董红,学生会主席林森,副主席寇亚钊、陈韵至、谢丽峰及各部部长出席了本次大赛并担任评委。

本次大赛由安全演讲,必答题及风险题3个部分组成。在主持人的宣布下,比赛正式开始。各班的实力都很强大,参赛选手凭借自己平时的积累及临场发挥踊跃作答,第一关结束后比分相当接近,在经过后面风险题的激烈角逐,11级应化2班最终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我院分团委副书记董红为获奖选手颁奖。最后,学生会主席林森结合自身经历对本次比赛进行了客观的评价,希望同学们在日常的生活中能把理论运用到实际生活中去,注意自身安全,做好安全防护措施。

本次比赛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普及了当代大学生的安全知识,强化了校园安全文化教育,同时也让同学们在轻松的氛围中掌握了很多安全知识。

上一条:喜迎校庆 理学院举办数学建模赛前动员会

下一条:人际交往 从心开始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理学院 邮箱:lxysdsf721@126.com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0726